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2009/03/28 Botanies in Gordon Biersch

來報到的人有:小廣,小呆,盆,至德,猴,心宜,家豪,還有許久不見的文大姐(帶來了她的希臘男友的故事~~)

地點:Gordon Biersch




與朋友一塊聊天是很愉快的事~~來個人發表心得文吧~~

15 則留言:

  1. 與朋友一塊聊天的確是很愉快的事,所以下次我們會挾持你,不會讓你缺席去上課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 都怪我的魅力不夠大啦~
    佳陵都比較喜歡電腦不喜歡我啦!!!

    nicola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
    大部分的時候我也是都可以到的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們應該趁天氣還冷時再找一天你可以來的
    去吃心宜想吃的麻辣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天氣熱一樣也可以吃的~~
    我也好想吃麻辣鍋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要吃麻辣鍋~~~~
    想超久了
    大家找一天來吃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千萬不要忘了我~~~
    可是 我只有佳陵要上課的星期六晚上可以ㄚ~
    佳陵~ 我們兩個注定無法見面嗎?

    nicola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盆盆或是佳陵,你們自己去瞧看是誰要翹班還是翹課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嗚嗚!!!我也想跟你們一起Q_Q
    下次有聚會留個言給我ㄇㄟ
    我好想你們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對阿
    中午吃麻辣鍋比較便宜
    而且連晚餐都省了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這個太可惡了,你們居然聚會不找我 >"<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這個星期六中午啦~
    火鍋火鍋!!! 找一間冷氣強一點的:P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對不起,我超級想吃麻辣鍋的,
    但這次有事,是不能推掉的,
    嗚嗚嗚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