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大生盃10週年紀念

2001年3/31-4/2 大生盃在台大,已經10年了呢
可惜當年數位相機還沒普及
翻了翻家裡的照片,只找得到幾張可用

11 則留言:

  1. 這次自己弄了一個專題
    才理解為什麼部落格寫手都希望別人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是我和盆盆ㄟ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研究了一陣子
    才知道原來那個匿名的人是小猴耶
    好神秘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想到BOTANY又有復活的一天。

    以前看爸媽大學的照片,都覺得以前的老照片,人看起來都有點拙。結果我們大一的照片愈來愈老,那時候的大家真的看起來也愈來愈拙;可能拙度與老度成正比吧...

    另外啊,上面那個匿名的"妳和盆盆"的你是誰啊? 然後又來一個匿名的,研究出前一個匿名是小猴,大家都是來亂的嗎? 上來說明一下,還是再來一個人研究出這兩個匿名的人是誰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一個匿名的是我
    我是謝小猴!

    因為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項裡找不到適合的
    所以只好選匿名了

    第二位匿名的是?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要不是"匿名提到... 那是我和盆盆ㄟ!!!!!!! "
    我還看不出來那是我ㄟ!!!!!!
    我猜第二個暱名是家豪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照片是我放的
    最好我還需要研究照片中的人是誰拉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一定要重買一條卡其褲和紅T
    和盆盆來拍個10週年前後照片

    我是猴子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對喔~ 我都忘記照片是家豪放的 :p
    猴子 那就是我要再去買一件外套和...那甚麼褲子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以為盆是佳坪也! 猴你的褲子也太泡了!

    媚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