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水濂洞辦喜事 - 小猴要結婚囉!



看婚紗照點這裡

9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小猴也要結婚了! 那天還說什麼小腹照起來很大之類...根本就是身材非常好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承認我今天還挺閒的..雖然我原本預定要做的事不是這個~~

    恭喜喔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小猴啊
    還有啊...佳陵你實在太厲害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天哪,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當一次封面人物
    太感激你了 親愛的佳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猴子 真的很水很漂亮ㄟ~
    佳陵 真的很棒很厲害ㄟ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小猴~
    我覺得小猴是我看過最像本人的新娘,一樣的美麗
    原來小猴是天生的新娘樣啊XD
    p.s.佳陵,妳真的不能浪費妳的天份啊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