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美好也是五月新娘喔~~



恭喜恭喜!!

婚紗照看這裡~~

9 則留言:

  1. 恭喜美妤啊!今年果然是結婚年!

    上次聽美妤說,她結婚當然是要很高調了囉!所以大家幫忙宣傳,據說在基隆已經問路人就會有聽說過了,要努力宣傳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漂亮的婚紗 我好愛美好的紫色婚紗跟他的小腿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拍的好浪漫喔
    恭喜啦
    我喜歡露小腿和綠色那件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美妤是可愛的新娘喔^^
    恭喜恭喜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美妤,也成為美美的五月新娘了,歡迎加入人妻的行列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美妤老公要嫁人了 我好捨不得喔
    以後你就是別人的老婆了 但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公

    哈哈 當妳老婆這麼久
    怎麼都沒注意到妳有這麼漂亮的小腿呢
    果然我是注重內涵的人

    但如果是挑男朋又的話 我就比較重視外表啦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那個版主啊,上一則留言有自褒宗佑是帥哥的嫌疑~~~~~~~~~
    呵呵 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米雪德國待久了 果然中文也退步 哈哈
    原文的意思是 如果我挑男朋友是看內在的話
    就不會選腦袋裝滿膠水的柚子啦
    你看看版主為柚子選的首頁照片
    就應該看的出他的智商了…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