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家豪上電視


日前家豪被公視我們的島節目訪問
介紹我們在福山做的研究

即將在下星期一(5/18)
晚間10點播出

歡迎大家準時收看~~

相關節目資訊請見
公共電視_我們的島




看影片請按這裡
有效期間只到5/25喔 要看要快

9 則留言:

  1. 我真希望能看的到
    我是整天躲在不見天日的顯微鏡室
    多希望我的實驗室也是在戶外啊
    這張照片的感覺很棒喔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會想辦法看能不能找人錄下來放上youtube, 到時就一定可以看的到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讚了,希望到時在德國也能看得到 ^ 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哇哇~ 終於要出現了!!!
    家豪超厲害的啦!
    我會準時收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啦~
    看到福山的景象 好懷念喔~
    (雖然每次去都覺得累得快死掉了 :P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為什麼我看不到呢 不能連啊?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他說session錯誤ㄟ..所以要直播的時候才看的到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換了一個網址,再試試~~
    若還是不行,請點公共電視_我們的島的連結進去,點選左側的影音中心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對了,在第二段,所以可以先快轉20分鐘左右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