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1998 蜜園



點擊可看大圖片喔!

16 則留言:

  1. 哇哇,大家那時候真是清純有活力,
    還有某公當時還真是"纖細"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而且,照片中除了暘文還有宗祐,其他人都已經結婚囉┌(或是馬上要結婚,就是米雪所說纖細的某公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唔,這已經是可以公開講的秘密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我 沒有我~
    是因為我還沒有要結婚
    所以不讓我參加嗎?
    (那個秘密 全世界都知道了!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張照片是不是要去佳玶吃火鍋的那一天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後~ 就感心ㄟ~
    那我只好來力拼結婚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家豪說的吃火鍋,其實是在蜜源照片的前兩天。可以點"分類"中的:大學照片,就可以看到之前上傳道MSN 社群的火鍋團體照囉!上面就可以看到拍攝日期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廣沒有當神探 真是埋沒了你的才華

    熊結婚是今年年初連火星人都知道的事了

    盆盆看起來也要結婚囉 恭喜

    宗佑先生 您何時打算娶老婆呢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今年年初已經過了耶:P

    宗佑..有人暗示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熊要結婚的訊息 在小呆結婚時就召告天下啦
    他的密祕向來都是守不住的
    不像某新竹猴園園主的兒子… (我這樣寫應該沒有太明顯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?? 是指 閎喻 嗎
    其實沒有很明顯耶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哇 ...什麼時候啊
    會辦在園區嗎? 還是六福村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這是11年前的照片!!! 那時大家真是清純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天啊,居然在我準備考試的這一個禮拜爆出這麼多消息,看來我被排擠了 XD
    To 元貞:妳終於想婚了嗎 ^ ^"
    To 盆:我等一天等好久..
    To 園區園長:這樣太神秘了一點喔,應該要跟某公平衡一下

    BTW,某公之前那個減重計畫,成功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後~ 我還沒有要結婚啦!
    請大家不要慌張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