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大熊催繳通知


Weddings

6 則留言:

  1. 徐公大熊,不要再為難婚紗照的美工人員了,
    人家賺得也是辛苦錢 ^ 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哈哈哈!!!
    我好期待喔~~~
    熊 你放心 婚紗店都會化腐朽為神奇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,徐大熊你還是晚點交好了
    我想把你的高中照片從我同事那裡弄來

    給我一個機會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猴加油 小猴加油
    我要看高中照片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 小廣可以開討債公司喔 一定會生意大吉
    你知道要研發一個可以讓人看起來變廋的的繪圖軟體
    肯定是很花時間的
    我們只能耐心的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上次熊說要把網址給大家
    結果又沒有消息了

    非常神秘的熊

    回覆刪除